劰载中...

绵阳论坛官网 - 专注本地交流10年 !绵阳第一网络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248|回复: 4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你们说用带鱼屏好点还是双拼好点啊?

[复制链接]

24

主题

118

帖子

1764

积分

公司高管 ←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764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26-6-3 21:28:48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你们觉得下面这种双屏的好还是带鱼屏好?
你们说用带鱼屏好点还是双拼好点啊?,绵阳论坛
绵阳人说绵阳事!关注绵阳论坛!

9

主题

70

帖子

791

积分

公司白领 ←

Rank: 4

积分
791
沙发
发表于 2026-6-4 06:44:20 手机频道 | 只看该作者
看你玩游戏还是办公了
绵阳人说绵阳事!关注绵阳论坛!

24

主题

118

帖子

1764

积分

公司高管 ←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764
板凳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4 15:49:56 | 只看该作者
拿铁 发表于 2026-6-4 06:44
看你玩游戏还是办公了

都要你们说用带鱼屏好点还是双拼好点啊?,绵阳论坛
绵阳人说绵阳事!关注绵阳论坛!

9

主题

70

帖子

791

积分

公司白领 ←

Rank: 4

积分
791
地板
发表于 2026-6-4 21:31:32 | 只看该作者

那我个人还是觉得双屏安逸点
绵阳人说绵阳事!关注绵阳论坛!

24

主题

88

帖子

390

积分

打工仔 ←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90
5#
发表于 2026-6-5 08:42:50 | 只看该作者
还可以这样玩?我还不晓得呢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绵阳人说绵阳事!关注绵阳论坛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文章投稿|关于我们|客户端|手机版|绵阳论坛 ( 蜀ICP备2022009813号-1

返回顶部
x

扫码注册

|网站地图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GMT+8, 2026-6-26 05:04 , Processed in 0.134277 second(s), 27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15-2016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