劰载中...

绵阳论坛官网 - 专注本地交流10年 !绵阳第一网络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问下各位

查看数: 1353 | 评论数: 5 | 收藏 0
关灯 | 提示:支持键盘翻页<-左 右->
    组图打开中,请稍候......
发布时间: 2018-2-6 13:37

正文摘要:

今天有没有跑过成绵高速的。路况怎么样啊!第一次开车上高速!

回复

互联网装修平台 发表于 2018-2-6 15:25:37
我都是跑180的 看到车就超了你就不会怕了
马小酷 发表于 2018-2-6 15:18:35
随便飙,遇到摄像头踩一脚
小月 发表于 2018-2-6 14:51:34
闭着眼睛都能跑
badsilly123 发表于 2018-2-6 14:17:57
好跑的很嘛
成长 发表于 2018-2-6 14:14:23
找个老司机带一带。成绵高速车多。。

文章投稿|关于我们|客户端|手机版|绵阳论坛 ( 蜀ICP备2022009813号-1

返回顶部
x

扫码注册

|网站地图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GMT+8, 2026-6-28 07:50 , Processed in 0.064244 second(s), 32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15-2016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