劰载中...

绵阳论坛官网 - 专注本地交流10年 !绵阳第一网络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我们河边这几年发展有点猛



又一个工业区,智能制造园,离京东方没多远,每天很多建筑工人
在绵阳 于 2022-4-30 17:54:48 时发表在 今日绵阳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七月末   发表于 2022-5-1 12:26:46
以后到你们那边打工去
胜天   发表于 2022-5-1 19:32:58
京东方如何嘛
在绵阳   发表于 2022-5-2 15:46:19
七月末 发表于 2022-5-1 12:26
以后到你们那边打工去

你哪边的
在绵阳   发表于 2022-5-7 06:54:02
胜天 发表于 2022-5-1 19:32
京东方如何嘛

看你文凭高不高
在绵阳   发表于 2025-10-22 13:48:17
胜天 发表于 2022-5-1 19:32
京东方如何嘛

文凭高就好

文章投稿|关于我们|客户端|手机版|绵阳论坛 ( 蜀ICP备2022009813号-1

返回顶部
x

扫码注册

|网站地图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GMT+8, 2026-6-24 18:34 , Processed in 0.046837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15-2016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