绵阳论坛官网 - 专注本地交流10年 !绵阳第一网络社区

标题: 手机又弄烂了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脚之印    时间: 2018-2-6 15:46
标题: 手机又弄烂了
有莫得做手机维修的 换个外屏。顺便换个电池。苹果。
作者: 互联网装修平台    时间: 2018-2-6 17:02
我这可以修




欢迎光临 绵阳论坛官网 - 专注本地交流10年 !绵阳第一网络社区 (http://bbs.0816y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